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岩及/及岩·授权翻译】夜之光[序]

青城时期。双向暗恋。虽然是清水但似乎还是岩及感更强一些?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很特别,之前看过的大部分同人文其实就等同于言情小说,然而这篇意外地带着二次元气息,而且逗比感和焦虑感混杂在一起却毫不违和。文中提到了很多及川不同的梦境,画风比较奇特(看的时候在想如果用新房昭之的表现手法做出来一定特别带感),我的语言水平有限,大概不能还原出那种诡异的感觉,请大家包涵吧。



一切都是从一个梦开始的。


梦中他们正在体育馆里打比赛。那不像是原来的体育馆,更像是一个奇怪的商场,然而梦里的及川却又明白,这就是他们的体育馆。他们的对手是乌野,虽说是乌野,可所有位置上的选手都是飞雄酱,尽管他们发型不同,但无疑都长着飞雄酱的脸。及川想要叫裁判取消乌野的比赛资格,想要告诉他一个人不可能打所有的位置(更不可能赢),结果裁判竟然是牛若,他妈的牛若——


“搞什么鬼,“及川大叫着,“这他妈是疯了吗?”


“不对,”牛若居高临下地瞪视着他,“疯了的是你。”


及川想要冲上前去,身子却被一双手臂环住。他尖叫着,腿脚乱蹬,而那双手臂却把他拉出了赛场。他被拉着穿过商场的香水专柜,他的妈妈,姐姐,高二的老师正在那里试用香水样品。


他知道,不用看脸他也知道,把自己带出赛场的人是岩酱。但那不是真正的岩酱,此刻他们也不再置身商场或是体育馆里,这里是家中的卧室,只有他们二人。


岩酱开口说话了,“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外星人。”及川回答道。多么显而易见的答案。


就是这样。及川没有多想就认定了这个说法。如此一来事情就说得通了。除了一点——他发现自己正穿着女生的制服。这时忽然起了一阵风,吹起了裙摆,及川意识到自己下面除了长筒袜以外什么都没穿。


“我想体验身为人类是什么感觉,”外星人岩泉松开领带,凑过身子,“和你一起,混蛋川。”


——————


及川猛地惊醒了。心脏砰砰地跳动,与此同时腿间也有什么在抽动着。他喘了口气,方才意识到自己差点忘记了呼吸。


他茫然地望着天花板,然后动了动身子。感觉到内裤里一阵粘腻,他惊恐地闭上了双眼。噢不这是在逗我吗。


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及川拿起来,看到发件人是岩泉时完全没有感到意外。


来自:岩酱[心][肌肉][生气]


快点起床,去吃拉面,你请客


你该怎么面对他呢?内裤里未干的液体这样问及川。


及川盯着自己的裤裆看了一会儿。“还好我还有这张能骗人的脸,没问题的。”



先放这一小段上来XD必须睡啦,明天还要收拾行李滚回家呢OTZ这个开头是不是有点猎奇?但愿不会吓跑大家!

差点忘了,授权在这里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715540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