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授权翻译·安清·清安】刀剑·恋·魔法[10]

全员转世paro+刀myu偶像团体paro+校园paro

题目很甜,剧情又甜又虐,结局很甜

副cp浦乱,有提到一点点狐爷


深红色的眼眸。安定知道自己见过这双眼眸,然而此刻是与这个人的初次相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温暖又柔和。安定看不见声音的主人,但听着就很舒服。“从今天起你们就是同伴了,要好好相处哟!”

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似曾相识的动作。这是在剑道练习中吗?不,不对。自己没有穿着剑道服,手里拿的也不是竹剑,而是真正的刀。

“你好厉害啊!”安定听到自己这样说道。对面的人气喘吁吁,得意地笑着,“当然咯,要不是才刚跟长曾弥打过我已经赢你了!”

长曾弥?那是谁?

突然,周围的景象变了。天已经黑了,附近有柴火燃烧的噼啪声。面前的人被自己压在墙上亲吻,微弱地呻吟着。这个吻热情,霸道又急切,好像已经渴求了很久很久。安定想看清自己在吻的人是谁,可是下一秒场景又变了。

这一次是在一个历史书上画的那样的房间里,自己穿着江户时代的衣服,站在一边哭泣。有人抬着一副像是担架的东西,上面躺着一个人,身体被白色的亚麻布完完全全地盖住。然后,场景再次切换了。

“是你……真的是你!”自己哭着抱住身前的人。“终于又见到你了!”这感觉也很熟悉,但却是另一种熟悉。最近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吗?

眼前的画面飞快地变换着,激动,绝望,快乐,各种各样的情绪,反反复复,仿佛都在一眨眼的工夫涌现。安定快要承受不住了,胃里一阵翻腾。

自己磨蹭着怀里那人的脸颊,浅浅落下一吻。“我爱你,最爱你了。”

接着世界又暗了下来。自己在哭,无助地尖叫,大声呼唤着那个人的名字。手指紧紧攥住蓝白相间的羽织,那上面浸染了从怀中的人脖颈上的伤口喷涌出的鲜血。“对不起,对不起!”自己哭得停不下来,“没能保护好你……清光!”


~~~~~~~~~~~~~~~~~~~~~~~~~~~~~~~~~~~~~~

安定趴在课桌上,茫然地看着窗外,因为过度疲惫甚至忘了眨眼,看起来就像是睁着眼睛睡着了。他倒是希望自己能睡过去。昨晚,做完那样的梦后他再也无法入睡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昨天的事又浮现在脑海。清光突然吻了自己……而自己因为太过震惊当场就呆了。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没有立刻把清光推开吗?安定抿着嘴,回想着昨晚的梦境,那仿佛重复过一百次的梦境。他无法理解那个梦的含义,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梦里有清光。虽说最近一直被清光还有他那转世的说法所困扰,梦见也不奇怪,可是这个梦……太真实了。这会是真的吗?真的有可能发生这种事吗?安定从不相信超自然的东西,那太荒谬了。

“安定!”

浦岛往桌上一拍,安定猛地直起身。看见浦岛眼神的一刻,他感觉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

“怎么了-喂!”安定还没问完就被浦岛从椅子上拽了起来。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开始窃窃私语。

“浦岛!喂,等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走廊上的人盯着他们,捂着嘴小声说着什么。突然,一个不知哪里飞来的纸团砸中了安定的后脑勺。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儿呢!这是怎么回事?”浦岛问道。公告栏前已经围了一群人,安定这才意识到人们的指指点点不是因为浦岛对自己的拖拽。

看到导致混乱的源头的瞬间,安定目瞪口呆,心跳差点都停了。公告栏上贴着一张似乎是从报纸还是杂志什么上面撕下来的纸,照片里的人正是自己,和加州清光。他们躲在树丛后面,正在做些什么显而易见。

安定还没来得及反应,肩膀突然被人推了一把,要不是另外有人抓住他并反推了回去他可能已经摔倒了。

“喂安定!真不知道你也是个基佬啊!”有人高声大笑。

“为了傍上有钱人你还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啊,真可怜!”

接着女生们也开始喊叫了。安定顷刻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被推过来推过去,想逃都逃不掉。

“是真的吗?清光真的是同性恋?”

“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你怎么可以这样?!”

“基佬,死基佬!!”

安定分辨不出是谁在叫,也看不见浦岛了。他徒劳地企图把人群挤开,呼吸越来越重,恐惧越来越深。不知过了多久,人群忽然让出一个空隙,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斥责声。安定想也不想地冲开人群,拼了命地逃走了。


~~~~~~~~~~~~~~~~~~~~~~~~~~~~~~~~~~~~

砰!这是厕所隔间关门的声音。砰!这是安定踹门的声音。

“艹!”安定大叫着。如果之前厕所里还有别人现在绝对已经吓得没影了。

“艹艹艹艹艹!”他坐在马桶盖上,双手捂着脸,嘴里不停地咒骂,好像这样就能解决问题。

当然这什么都解决不了。安定几乎从来没有骂过脏话,这只能说明现在的情况糟透了。

虽说他并不用担心什么名誉受损,可是像这样受到别人的关注是这世上他最讨厌的事。他只想远离压力和喧嚣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待着。他不需要跌宕起伏的人生,那是他一直拼命想要摆脱,想要忘--

……

安定抬起头,眼睛睁的大大的。想要忘记……吗?

成为整个学校的欺负对象,开始被加州清光的话动摇了内心,安定不知道这两者哪个更糟糕。不,这不可能,清光的话不可能是真的!那个家伙不过是来拉自己下水的,用他那——那漂亮的脸蛋和粉嫩的嘴唇,那么那么柔软的嘴唇……

“这不是真的,”安定无力地撕扯着头发,“我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

安定不知道把自己在厕所里关了多久。在意识到不能在这里躲一辈子之后,他还是认输了。走廊上的人依然捂着嘴巴小声讨论。很好,看来自己甜蜜初体验的光荣事迹已经传遍学校了。对,没错,这是他的第一次,所以也是因为这样他才没把清光推开。就是这样的!才不是因为对方是加州清光呢!

安定尽量无视周遭的叽喳声,幸好午休已经结束,走廊上人不多了,没有谁再对他动手动脚。接下来是最艰难的部分——回教室。

在门口犹疑了许久,安定最后拉动了门把。

门开的一瞬间,正在上课的老师停了下来,所有人齐刷刷地看向安定。很好,太好了,被这么盯着,清光每天都是怎么忍受的?

“大和守,”老师叫他,看起来对安定的迟到并不惊讶。

“请你拿上书包去校长办公室一趟。”

什么?!他是认真的吗?事情还能更糟吗?好吧,虽说坐在这儿被所有人像看外星人一样瞅着也好不到哪去,可是为什么被叫去见校长的是自己?难道不该是那些先出口辱骂的学生吗?

安定一句话也没说,抓起书包,无视了大家的议论以及浦岛,鲶尾和骨喰担忧的目光,穿过教室,狠狠地带上了门。


~~~~~~~~~~~~~~~~~~~~~~~~~~~~~~~~~

“很显然,有人为了恶作剧复印了这篇报道在学校里散布。”校长是个大腹便便,戴着厚重镜片的中年男子。他在桌子后的窗户前缓慢地踱着步子,并没有看着安定。

安定直直地坐在椅子上,双手平放于膝盖,眼睛紧盯身前深色的桌面。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被叫到这里。

“我们已经把东西都摘掉了,但是大家还在议论纷纷。”

“是么?”安定在心里默念道。

“大和守,你听好……”校长转过身继续道,“你在课外时间做什么与我无关,但是如果发生在学校,影响了校方的声誉,我就不能放任不管了。”

什么?!他是认真的吗?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此刻坐在这里被教训的居然是自己?那些嘲笑自己把自己推来推去的人呢?他们才应该坐在这儿!影响校方的声誉?安定都数不清多少次在走廊上看见卿卿我我的情侣了,有谁来管过吗?现在就因为他们两个都是男生?还是因为清光是明星?还是因为他妈的别的什么?

“我不知道你这么做有什么企图,但我得告诉你,如果你仅仅因为加州清光是明星就做去这种事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安定瞪大了眼睛,攥紧了裤子的布料。他是这么想的?自己图谋不轨?甚至有可能故意策划了这一切?勾引加州清光?安定彻底没话说了。这不是真的,这个人不可能是认真的!!!这不公平!凭什么自己要承受这一切,明明什么都没做啊!安定肚子里的火已经烧了起来,他从未憋气憋得这么辛苦。

校长从桌上拿起一个文件夹--那是安定的学生档案。

“你没有任何不良记录,没有任何负面的评价,也没有欺负过其他同学,”校长一边浏览一边道,“而且在剑道上表现出色。”

进入这个房间后校长第一次正眼看着安定,仿佛他终于有了点价值。

“你能上一所很好的大学,只要你专心于自己的特长,”校长自我赞成般地点了点头,“别因为一时的年少轻狂自毁前程。”

安定哑然,咽了咽口水,试图扑灭胸中的怒火。

“你听见了吗?”

“是。”安定没有抬头。他不想看这个人,他从没有如此想要攻击一个人,这个想法把他自己都吓到了。

“很好。今天你不用再去上课了。”

不用?还是不许?

“回家吧,好好休息一下。”校长把文件夹放回桌上,叹气道,听上去十分惋惜。“反思反思究竟值不值得这么做。”

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那不过就是一个脖子上的吻,仅此而已。亲吻有错吗?完,全,没,有。

安定起身,鞠躬,离开。

从头到尾,关于自己的想法他一个字都没说,心中的愤怒没有丝毫流露。


~~~~~~~~~~~~~~~~~~~~~~~~~~~~~~~~~

另一边,结束了训练的刀男全体成员坐在一家高档餐厅的私人区域用午餐。今晚就是演唱会了,下午的时间是给工作人员布置场地的,因此他们直到彩排前都没有任务了。

“今天大家表现都很好,”三日月拿着茶杯,脸上是信心十足的微笑,“辛苦了。”

“今晚演出结束以后聚个餐吧?”小狐丸嚼着嘴里的肉提议道。

“还在吃午饭你就开始想晚饭了,”今剑笑着说,“啊,一期!终于来了!”

所有人看向刚进门的一期,然而他们的经纪人脸色并不好。

“你们有人看了今天早晨的新闻吗?”他环抱着胸,手里卷着一本杂志。

六个人茫然又有点紧张地看着一期。小狐丸的筷子还塞在嘴里。

“加州?”一期转向清光,“你看了吗?”

清光完全是懵逼状态。“那啥,我今天早晨才找着充电器,还没开机……”

一期叹气。“你怎么还能跟没事儿人一样坐在这儿?”

说着他把杂志扔到清光面前,吓得对方一哆嗦。

“艹!”清光大声喊了出来。

杂志封面用华丽的字体印着“同性恋?”,下面是清光靠在安定脖子上的照片,拍得非常清楚。

“这他妈……”小狐丸难以置信地呢喃道,今剑拿过杂志读了起来。

“刀男成员加州清光的惊天秘密。原来这个男生才是他突然重返校园的原因吗?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正在亲吻另一位男性的人正是知名团体刀男的当红成员加州清光,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在粉丝间炸开了锅……”

“我艹!”清光再一次吼道。他愤怒地站起身,连椅子倒了都没注意,正要往外跑就被一期一把揪住衣领拽了回去。

“你给我站住,”一期说道,“事情已经闹这么大你做什么都没用,别再火上浇油了。”

“这不可能!”清光大喊着挣开。现在的他心惊胆战,在这个圈子呆了这些年他知道爆出这种事的后果是什么。做了这么愚蠢的事,清光现在直想抽自己几个耳光。早该明白,公众场合没有哪里是安全的,哪怕是躲起来也没用。他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早在几百年前就应该学会了。可是现在已经太晚了,一切都搞砸了,安定会恨他一辈子的。直到泪水模糊了视线,清光才意识到自己哭了出来。

“你能想象他们会对安定做什么吗?”他哭着说,“这是我的错,我必须做点什么!”

“公众什么反应你一点办法也没有,现在必须确保不要让狗仔缠上你。如果街上有人问你问题,什么也不要回答,听明白了吗?别否认,别承认,什么也别说!”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我也以为你知道不能在公众面前亲热!很明显我想错了!”一期提高了音量,看上去十分骇人。

“怎么三日月和小狐丸什么事儿都没有你就不行呢?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吗?!”

咿!这根本不像是一期会说的话,连清光这种应付了一期多年的人也没听过他这么说话。的确,自己最近太肆无忌惮了,现在也无权责怪气成这个样子的一期。自己给他带来了多大的压力和麻烦简直难以想象。自我辩解已经没有用了,因为一期是正确的,这完全是他加州清光的错。

清光低着头,双拳紧握。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安定知道后会怎样。学校里的人会怎样。他们会骚扰他欺负他吗?安定不善于应对这种事,更不想遇到这种事!

“去吧,”一期的声音平静又虚弱,清光迷惑地抬头。

“我叫了辆出租,正在外面等着呢。去找他说清楚,我可不想你今晚这个样子上台。记得按时回来。”

清光张了张嘴,不知该说什么。换了别的时候他一定会问“真的吗”,可现在没有时间给他浪费了,万一一期改了主意就坏了。

“谢谢,”清光抓过夹克和包,“对不起!”

一期看着离开的清光,自言自语道,“但愿没事就好。”


~~~~~~~~~~~~~~~~~~~~~~~~~~~~

坐上了出租车,清光匆忙掏出手机。信箱已经要爆炸了,他顾不上这些,直接点开乱的头像。

“你还好吗?!学校里已经疯了!看到了尽快打给我!!”

清光开始打字:“你有安定的手机号吗?”

他暗自咒骂自己为什么之前没问过。不过对于一个认识不久的人安定会透露吗?清光记得博多那张纸上写的安定家的地址,但是没提前打招呼就上门实在太不礼貌了。

还好,没过两分钟乱的回信就来了:“我问了浦岛!”清光赶紧复制了那个号码拨了过去,惴惴不安地把耳朵靠近手机。


~~~~~~~~~~~~~~~~~~~~~~~~~~~~

安定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出神,手里捏着一个解压球,一会儿扔出去,一会儿再接住。

床头桌上的手机一直在振动,但他一眼都没看。大概不是浦岛就是其他同学。他很感激有这些人担心自己,但他现在不想跟任何人说话。他是真的气坏了。安定不是个经常生气的人,一旦生气他只想一个人躲起来,直到冷静下来。他不喜欢辩解,不喜欢被人质问,不喜欢冲动行事。

听到门铃响的一刻他不耐烦地嘟囔出声,翻了个身,打开手机。诶?有一个未知号码打了好几通电话。一般来说电话本里没有的人是不会打来的。无所谓了。安定看了眼时间,这个点儿有可能是他妈妈下班回来了。她是忘了带钥匙吗?安定起身下床,并没有多想。

门开了,眼前是戴着墨镜和帽子的清光。安定毫不犹豫地就要关门。

“呜哇-等等,等一下!”要不是清光反应快及时按住了门他的手指头就要被挤了。

“别说了!”安定拼命用肩膀抵着门,清光也是一样,“走吧!别来找我!”

“我不走!我想和你谈谈!”清光喊道。

或许是被怒火冲昏了头,安定的力量占了上风,最终把门死死的关上了。

清光咬着牙。换了之前他会让安定静一静。在突袭了对方--准确来说是对方的脖子之后清光明白有时候忍耐是必须的。可是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乱子,他决不能任由这一切发展下去。

清光又按了一下门铃,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该死,安定怎么和自己一样固执!

“清光,回去吧!”门的另一边传来吼声。

就是要这样,安定心想。他不能任别人对自己予取予求,是时候学会说“不”了!

“我会在这儿等到你父母回来把我放进去!”清光摘掉了墨镜和帽子喊道,“你要是不怕邻居看见加州清光露宿你家门口--”

门突然开了。

一只手把清光拽了进去,旋即又把他推到墙上。

“艹!你到底想干什么?”

“呃……”清光揉着撞痛了的肩膀,心里却比身上不知要痛多少倍。他知道安定会生气,但没想到他会这么生气。也对,他们是活在不同时间中的人,而且这个安定……不爱自己,不会像从前那样包容自己犯下的所有蠢事。

“对不起,”清光低头看着地板,“给你惹了这么多麻烦,对不起。”

“说完了?”安定抱着胳膊,怒视着清光问道。

“我……”

是的。

事实上。

已经说完了。

清光只准备了这么多,或者说能想到的只有这么多。还能说什么呢?清光咬着嘴唇,第一次注意到曾经的自己从不需要向安定道歉,或是弥补什么,从不需要,与现在全然不同。那时安定总是叹着气抱上来,嘴里说着:“没事的没事的,我还是爱你的喔。”清光已经把那当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意识到了这一点,他顿时感到心如刀绞。

清光抬头看着安定,在以前这一招十分管用。只要睁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安定就毫无招架之力了。所以现在也一样的,对不对?一定是的!安定总是说清光的眼睛很特别,说他有多爱这双眼睛。

然而这一刻,安定的眼中绝无一丝可以称之为喜爱的感情,而是盛满了怒意。

清光醒悟过来,这再也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安定了。爱着清光的安定已经不存在了。这个现实远比想象中的残酷,就好像心脏被人撕扯,掏出,摔在地上,践踏,最终碎裂,而清光只能站在一边看着,然后……慢慢死去。

“对不起,”清光重复了一遍,声音冷静了许多,这转变让安定有些意外。清光移开视线,“如果有什么我能做的……可以在学校帮到你,”他无力地耸耸肩,“要用钱或者别的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你手机上应该有我的号码。”说完这些清光转身去开门,“抱歉打扰了。”

然后他就走了。

安定呆呆地伫立在门廊,眼睛望着刚刚清光站着的地方。

不想谈的明明是自己。甚至一开始就没想让清光进门。不给清光任何说话的机会。把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清光身上,推搡他,冲他大吼大叫。安定知道除了这些自己还可以做得更狠,然而……清光并没有错。清光没有要伤害自己,那只是……一个吻。因为他想那么做,因为他……爱着自己吗?这也是为什么安定不想谈的原因,

这一切并不能怪清光。

现在他离开了才最好不是吗?可为什么自己的心情更糟了呢?为什么心会这么痛呢?

“安定?”

安定转过身,母亲就站在门口。他想事情想得太投入完全没注意到。

“怎么了宝贝?”她一脸担忧。母亲年纪已经大了,而自己是她唯一的孩子。“我刚看见你男朋友跑出去了,你们吵架了吗?”

“什-什么?!”安定差点摔倒,“男-男朋友?你在说什么啊?”

“喔,我在报刊亭看见了,”母亲如往常一样不急不慢地说道,然后把两个购物袋交给安定,换下鞋子,“平常我都不看音乐版面,我们这代人欣赏不了,不过我家儿子居然上杂志了,这我可得看看,哈哈,其实你可以早点告诉我的。”

“妈,不是你想的--”

“没关系,”母亲打断安定,接着揉了揉肩膀,抻了抻脖子,“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都无所谓,我只是很高兴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不用解释了,好吗?好了,把这个拿到厨房去吧,宝贝。”

安定半张着嘴看着母亲。他知道母亲是个淡定的人,但这么淡定还真是吓到自己了,吓得都忘了解释清光不是自己男朋友。

“你不是要去看今晚的演唱会吗?”安定把购物袋放到料理台上,母亲开口问道,“浦岛前几天在电话里提过。”

可恶的大嘴巴浦岛。

“不去了。”安定低声道。

“诶?好吧,幸好我买够了菜。晚饭一会儿就好。”

……

“妈?”

冰箱前的母亲转过身。

“谢谢你……”


~~~~~~~~~~~~~~~~~~~~~~~~~~~~

与此同时,在这个城市的一座音乐厅里,人群越来越拥挤。

浦岛叹着气挂掉电话。

“没用,他不接。”

“唉,也可以理解,今天发生了那种事,他哪还有心情来这儿……”乱小声道。

“只希望他们俩都能好好的……”


~~~~~~~~~~~~~~~~~~~~~~~~~~~~

“离入场还有五分钟!”工作人员喊道。其他人还在后台忙乱着。岩融帮今剑整理外套,小狐丸在梳头。

“加州,”三日月走近清光,一只手扶住对方的肩膀,“你还好吗?”

一直一言不发的清光耸了耸肩,没有抬头。

“今晚你能上台吗?”

就算是不能,又有什么别的选择呢。

“没事,”清光握紧了手中的歌词,“我没事……”


~~~~~~~~~~~~~~~~~~~~~~~~~~~~

钟表声。笔记本的运转声。外面汽车的飞驰声。安定已经丢解压球丢到手疼。他快要疯了。

“啊啊啊……”他坐起身,打开电视。现在几点了?已经很晚了。没准演唱会还没结束,还是说-?真的没结束。

安定立刻认出了那花哨的演出服。跟他们上次穿的一样。那是他第一次见到他们,第一次见到舞台上的加州清光。

他身上有种魔力,能让女孩子一见倾心的魔力。他的动作是那么熟练,好像不费任何力气--跟蹦蹦跳跳完全不一样。他笑得那么灿烂,可是笑意却……未达眼底。安定记得清光在校门口扑到自己怀里时的笑容,记得他们一起在天台上吃午饭时清光的笑容,记得他们在游乐场里时清光的笑容,记得清光用剑道宣战时的笑容,还有,清光看着夜空时温柔的,恍惚的微笑。所有的笑都和现在这个不一样。现在这个笑容是那么……不真实。

安定无法移开视线。他抱着枕头,靠墙坐着。

这首歌结束后,其他五人迅速离场,舞台中央只剩清光一个人。

“下面这首歌,”清光的呼吸还因为刚才的舞蹈有些急促,“是我写给某个人的……”

“别说,别说,别说!”一期在后台祈祷着。

观众席里的乱屏住呼吸,抓起浦岛的手,浦岛赶忙用一只手捂住嘴巴,以防因为紧张吐出来。

“不,”清光纠正道,“是一个对我来说比全世界还要重要的人。”

一期崩溃地把头靠在博多肩上,博多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安定盯着屏幕,眼睛眨都不眨。

“你在开玩笑吗……”他轻声说道,好像清光能听到似的。

然而清光的歌声响起的瞬间,安定的怀疑就被打消了。清光是认真的。他的表情变了。那是和看着自己时一模一样的眼神。还有那歌词……


"Your lies tell me you don't love me!(你说谎说你不爱我)

とけない魔法を誰か消してよ (无法解开的魔法 谁能帮我解开)

とざされた仮面の中! (在虚伪的假面背后)"


这是一首关于遥远的记忆,关于再次相遇,关于变幻的命运的歌。再明显不过了。

安定抓紧了腿上的枕头。这首歌是写给自己的。这首歌是清光唱给自己的。而自己却没去他的演唱会……


"I can't stop loving you tonight!(今夜我无法停止爱你)

過ちと知っていてもなぜが (即使我知道这样不对)

この手を止められなくて (也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安定发出一声哽咽,他吞了吞口水,可是没有用,眼泪无法控制地涌出来。为什么要哭呢?真是可悲啊。安定后悔把清光赶走,后悔对清光那样发火。他已经彻底迷惘了。清光的故事,清光的行为,自己的梦,在清光身边时那奇怪的感觉。现在再加上学校里发生的那令人绝望的一切。安定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真的不知道。

“清光……”安定的眼泪顺着脸滴到枕头上,“我该怎么办……”

又是这种感觉!自己之前在说过同样的话。在哪里?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安定记得这个感觉。悲伤,无助,绝望……那好像是一段漆黑的记忆,藏在厚重的帘幕之后。安定不想再体验这种痛苦了。“我真的不知道……”


"僕と一緒にゆこう! (一起来)" 清光继续唱着。


安定擦了擦眼睛,歌曲接近了尾声。


"その瞳を閉じて。(闭上眼)

君を夜空に連れ出すよ。(我会带你飞上夜空)

さあ、飛び立とう!(来吧,一起飞翔吧)"



~~~~~~~~~~~~~~~~~~~~~~~~~~~~

“加州?”往后台走的清光被岩融叫住了。演出已经结束,粉丝们还在外面大声喊叫。那不是安可,是为了今天发生的事。

没有安可……

清光抬起头,岩融看到了他脸上的泪水。

下一个发现的是今剑。清光还没说什么便已经被另外五个成员围了起来。石切丸拍了拍他的肩膀,小狐丸拉过他紧紧地抱了抱。他们没有过去的记忆,但他们知道清光的状况很不好。非常不好。

三日月无措地站在一边。没有人问过清光和安定谈得怎样。但显然结果并不好。

清光松开小狐丸,揉了揉鼻子,大家惊讶地发现他居然在微笑。

“谢谢,”清光抹去眼角的泪,“谢谢你们。”

-tbc-

为了不停在最虐的地方我又爆字数了(肝疼)我想大家应该能看出来,这个安定已经在慢慢接受清光了,离胜利已经不远啦!

还有我好喜欢安定麻麻!哈哈哈麻麻你是不是因为儿婿太帅太有钱了才不反对的!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