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一言大人,我想告诉您一个故事,关于我和他和爱情,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因为我也不知道故事从何而始。 

想必您也会一如既往的微笑着,听我慢慢讲这个故事。 

                                                                          《从睦月到师走》cp夜伊


我简直是这文的脑残粉ORZ全文最爱的部分就是狗朗给一言的大人的这几封书信,遣词造句十分符合狗朗正直严肃的性格,可字里行间却无法掩饰对社满溢的温柔爱意和深切思念

评论(1)
热度(23)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