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讲真,15年那会儿,我早就不求他俩能在一起了,只要知道他们还是朋友我就能高兴得上天了,可绝望的是找不到任何他们还有联系的消息(我是说实锤)。虽然明知道他俩都不是高调的性格,你科那个老干部又没任何社交工具,总是安慰自己“他们有联系干嘛要让你知道呢”,可是人就是这么脆弱而敏感的生物,在没有任何新糖吃的时候,在小布和GMK隔三差五的一起出现的时候,我对他们的信仰开始动摇了,我甚至开始怀疑曾经那些美好是不是真的存在,怀疑他们是拍完就散的同事关系,怀疑他们曾经的和谐与默契有讨好观众和营销之嫌(这实在是因为被娱乐圈里那些刻意卖腐的cp恶心到了)。大概就是从那时开始,迷恋他们的感觉渐渐地淡了。退坑了之后,偶尔也会关注,看着微博上持之以恒的老粉以及一波又一波新跳坑的妹子,我心里总是默默地念叨着“不会有结果的,你们趁早死心吧”。直到今天,姬友跟我说,brolin上热搜了,我去微博一看,整个人都是迷幻的。那种感觉好难形容,怎么说呢,大概就好像是你知道了小学时一直暗恋的那个人原来当时也暗恋你一样,即使时过境迁,还是会甜到心里面去。
再加一句,看了看小布最近的推,我直觉得他要搞事,说我心里没有期待什么是不可能的XD

评论(3)
热度(17)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