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无授权翻译·赤黛】黛千寻色气值超标事件

原文地址链接


一个套路深深的故事。


点我 密码:赤和黛各自的球衣号(两位)+仆赤对黛的称呼(七位小写罗马音)+俺赤对黛的称呼(十一位小写罗马音)总共二十位。


有几个GN问子博密码,很抱歉我没有回复,第一是没有授权的翻译确实不太好,但是P站的太太几乎不回复,所以我只能用这种办法,第二是我觉得这个密码真的不难,赤黛这么冷的cp,我做这些搬运工作也不图多少热度,不过就是用爱发电罢了,希望大家考虑一下原作者写文的辛苦和我小小的付出,自己研究一下密码吧。我记得之前有位亲在评论里问过我她输的密码对不对,实在想不出的话可以去翻翻那篇文的评论。

评论(2)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