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授权翻译·青黄】一夜之间[13]

Chapter13  相田丽子非常后悔为什么没待在家里

隔太久了先放个前情提要

提示:本章桃丽上线

我在干什么?

黄濑对自己做了什么再清楚不过了,他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个事实。他无法理解的是,自己为什么会想到亲吻青峰这个办法。

看到青峰那个样子,胸口胀得疼痛,身体先一步行动了起来,于是便成了现在这个状况。

更糟糕的是,黄濑并不后悔。

青峰的嘴唇吻起来还和两年前一模一样。黄濑回忆起曾经种种甜蜜与苦涩,不禁眼眶发酸。

黄濑稍稍退开,随后便不知所措了。青峰一脸震惊,像是大脑当机了一般。

安静如同一条厚厚的棉被把两人裹了起来,让人焦躁得无法呼吸。而在国中的时候,只要他俩凑在一起就几乎没有一刻是安静的。

青峰觉得自己有必要开口说点什么,否则情况可能就会持续尴尬下去。

“黄濑你他妈在干什么?”

青峰像是生气了。也对,换作是谁都会生气的吧?

黄濑蹙着眉,心想这反应明明一点都不意外。他已经可以想见,接下来青峰会愤愤离开,彻底地抛却曾经对自己的爱与包容,从此再不相见。

然而他想错了。

“敢偷学我的招数……你这个混蛋。”

什么?

“诶?你在说什——”

青峰几近恼怒地再一次吻住黄濑,粗鲁的动作中饱含着纯粹的兴奋。他的手抚上黄濑柔软的金发,力道不重的摩挲带着几分戏弄的意味。黄濑的喉间发出愉悦的回应声,对着青峰的唇瓣轻轻磨蹭,青峰见状直接把人圈进怀里,吻得愈加热烈。

所以我他妈又是在干什么?青峰这样问自己。

本来是想找黄濑要一个真相,然而真相大白后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其实已经再明显不过了不是吗?

因为担心黄濑,因为不想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如果这意味着要永远把黄濑护在怀里,青峰很愿意牺牲一下自己。

黄濑意识到自己也许没有自以为的那么了解青峰。这个人的举动总是能让他措手不及。倒不是说他不喜欢这个回吻,只是完全没有想到。

到底要吻多久,两个人都不在乎了,仿佛是要拼命弥补错过的那两年。然而此时此刻的感觉又好像昨天还在一起似的。

青峰很清楚不应该这样。他俩明明还有太多需要说清,需要商量的事。可是在这一刻,就好像找回了久违的平静,好像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回到了那个月光照耀的球场。

那个球场对他们两人而言,并不是个承载了多少美好记忆的地方。

对于黄濑,那代表着被逼入绝路的无助,代表着心爱之人危在旦夕的恐惧。

而对于青峰,那代表着心中的美好愿景在一夜之间破碎幻灭。

然而无论经历了怎样的痛苦,有关那里的记忆却仍然刻骨铭心,因为那是见证了他们初吻的地方。

“小青峰~”黄濑无法自制地叫道,环住青峰的脖子与他贴得更近。

两人的嘴唇没有碰上,目光却交汇在一起。

当海一般的深蓝对上琥珀般的金黄,世上的其他事情仿佛都无关紧要了。

“都过去了……”青峰打破了温馨的平静。他的眼神已不像之前那样痛苦,而是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黄濑微笑,不置可否。

然后拽过青峰继续亲吻。

~~~~~~~~~~~~~~~~~~~~~~

“五月,你真的觉得我过来合适吗?”相田丽子跟在恋人身后,一反常态的老实模样。

“当然了阿丽,饭是你做的啊,你应该跟我一起拿给小黄才对嘛!”

桃井迈着轻快的步子,全然没有注意到手里的便当盒散发出的阵阵黑气。

“可是我还要写新的训练安排啦!而且我和黄濑君也没有多么熟,”相田抱怨道。

“我可不能礼拜五晚上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那也太惨了!”

“你想多了。”

“我都好几年没见过小黄了,他居然到京都来了!我非得好好质问一下他为什么两年都不联系我!”桃井愤愤地看向相田,彻底无视了对方的抱怨,看着桃井这副“你也表个态啊”的神情,相田叹了口气。

“是啊……我记得,他突然就消失了。”相田托着下巴思索道。

黄濑就那么一走了之,没有跟任何人告别,这很奇怪。但是相田跟他也没有多熟,所以并没有打探什么。

直到她开始和桃井五月交往。

去年冬天,她们发现对方竟然也在同一个体育馆工作。两人本在高中时就眉来眼去,这次表明心意后,几乎是立刻就开始了交往。

相田从桃井那里得到了无数关于奇迹的世代的信息。她不是故意要利用对方,这都是做桃井女朋友所获得的额外福利。

“所以在街上碰到哲君的时候我偷偷翻了他的手机,他和火神绝对瞒着什么事情!”

“你偷看他的手机?!”相田难以置信地问道。桃井看上去单纯可爱,然而相当的厉害,她俩在一起只需几秒钟就能把一个人彻底看透,尤其是桃井,什么秘密都瞒不过她的直觉。

“我有放回去啦!”桃井满不在乎道。

“偷东西是不对的,五月。”相田温和地责备道。

“都说了放回去了啊!”桃井嘟着嘴,调皮地把头靠在身旁人的肩上。

“所以说咱们俩这就相当于不速之客了。”

“是啊。”

“很好……”相田叹了口气,可又狠不下心拒绝执着的恋人。

~~~~~~~~~~~~~~~~~~~~~~

“已经五个小时了……”火神不安地瞟了一眼手机,脸上隐隐现出些急躁。

“事情一定进行得很顺利。”

“你那是什么意思黑子?”火神坐直了身子,疑惑地看向黑子。

“我以为你明白的,火神君。”

“我没明白。”

黑子并不打算直接告诉他自己在想像些什么。火神有的时候迟钝的可爱,让人忍不住想逗着他玩儿。

“我不想说,火神君,太难以启齿了。”黑子一边抚摸着二号,一边偷偷地压下嘴角的笑意。

“嚯,你不会真的觉得——”

“我就是知道。”

“不可能。”

“绝对可能。”

“可是青峰之前都气成那样了!”

“他临走之前你不是还跟我一起逗他了吗?所以你当时不是认真的?”

“是啊,我那都是玩笑话啦,又没真的觉得他俩会——”

“可以了火神君。”

“好好好我不说,反正你绝对猜错了。”

“要不要赌一把看看到底谁说的对?”

“赌就赌。”

黑子是个讨厌失败的人。就算是这种微小的打赌也一样。

火神也同样如此。

~~~~~~~~~~~~~~~~~~~~~~

而在黄濑的房间这边,气氛已变得十分的……火热。

青峰把黄濑推到墙上,而黄濑的上衣早就不见了踪影,滚烫的手和唇在彼此身上摸索,两个人都如同野兽般饥饿地想要吞噬对方。

这个展开比预想中要美好得多。

~~~~~~~~~~~~~~~~~~~~~~

“到啦!507房间!”桃井举起一只手雀跃道。

“真的要这样做吗?好像不太礼貌诶……”

桃井“啧”了一声,朝门靠过去。

“咦?门没锁啊。”桃井疑惑地盯着门看。门是虚掩着的,路过的人很难发现,但却没逃过她的眼睛。

桃井看了一眼相田,随后试探地敲了敲门,“小黄?你在吗?”

两个女人对此刻门后精彩的一切毫不知情。

桃井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到里面传来一声微弱的呻吟,不由地警惕起来。

‘小黄遇到麻烦了吗?’

桃井迅速把门推开,相田紧随其后。

“嗯……小青峰~~”黄濑热切地喊道,丝毫没注意到门口出现的那两人。

画面跃入眼中的一瞬间,桃井灵魂出窍了。

画面的主角是她的两位老同学,靠在墙边,浑身赤裸,如同野兽一般纠缠在一起。

连发出的声音都很像野兽……这真的正常吗……

青峰似乎是在黄濑的……“里面”,而且相当的乐在其中,黄濑同样如此。

“相当”的意思是非常,或者比非常更甚。他俩的叫声已经证实了这点,更不用说房内的一片狼藉……

“我艹!”相田惊叫着捂住双眼。

她开始怀疑桃井坚持让自己过来是为了消灭自己对异性的最后一丝期待。

因为这个画面成功地做到了。

三年前,如果有人告诉她有天会撞见两个奇迹的成员搞在一起她非得笑哭了。

然而现在……

注意到走廊上的动静,黄濑侧过头,因为情欲而失焦的视野过了片刻才变得清晰。

然后……

“艹!小青峰!”

“我知道,我是不是棒极了?”青峰坏笑着,手也愈加放肆地朝黄濑身下伸去。。

“不是!呃,你说的也没错……哎呀我不是说那个啦!”黄濑哆哆嗦嗦地把青峰的脸掰到对着走廊的方向。

青峰瞅见了那两个掩面而立,显然是受惊过度的姑娘,

 “艹!”青峰大吼道,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快从我身上下去我要穿衣服!”

想到之前撞见了那么多次火神和黑子的办事现场,青峰不禁纳闷他俩怎么还没有羞愧而死。如果现在能找个坑把自己活埋了,青峰简直乐意之至。

当然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有任何一点羞愧的。

而相田确定刚才那一幕已经牢牢地印在了脑子里。

当两个人终于……“分开”之后,黄濑尖叫着拿过一只枕头遮住自己,躲到了沙发后面。

青峰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他并不打算遮掩,倒不是因为不害臊,事实上他现在已经尴尬了极点,但更多的是为了黄濑尴尬。至于自己嘛,反正光屁股的样子五月早就看过很多次了。想到这里,青峰便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仅仅是脸上微微有些泛红。

“天呐,阿大你能不能遮一下小阿大?”桃井异常沉痛地叹气道。

“喂,它可不小!”青峰叉着腰,低头往下看。

看到青峰那一本正经的不服气的样子,另外三人哭笑不得。

此时的相田似乎已从方才的惊吓中恢复了,毫无波动地开口道,“它已经毁掉了我对男人的最后一点想法。”

沙发背后传来黄濑的憋笑声。

“黄濑你闭嘴,你应该最清楚‘小阿大’并不小。”

黄濑不吱声了。

“妈的……”相田小声道,“就不该从家里出来。”

 

-tbc-

 

终于想起来还有这个坑的我(-)非常欢脱的一章!

桃丽也炒鸡萌的啊!!!桃子必须是攻不接受任何反驳!!!

评论(6)
热度(33)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