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无授权翻译·赤黛】隐藏在平凡日常之后的话语[上]

原文地址 链接

我已经尽力了,原来的标题挺有感觉的但是这样一翻真是毫无吸引力ORZ

又名:查尔王子与安娜王妃的前世今生(不)

樱花家的太太似乎很喜欢转世梗啊,这篇和先前佐鸣那篇都写的超级好,特别是作者都会加入那么一点悬疑的成分,到结尾才会揭开谜底,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后吧(我,我会努力填的)

需要预警的一点:前世黛的童年很悲惨,有一些比较阴暗的事情发生,不过只是稍稍提了一下下啦

还是放在子博 点我 (密码:赤和黛各自的球衣号(两位)+仆赤对黛的称呼(七位小写罗马音)+俺赤对黛的称呼(十一位小写罗马音)总共二十位。)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