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授权翻译·安清·清安】刀剑·恋·魔法[4]

全员转世paro+刀myu偶像团体paro+校园paro

题目很甜,剧情又甜又虐,结局很甜

副cp浦乱,有提到一点点狐爷


本节,高虐的开始。


清光正坐在宾馆的床上。今天他没有通宵读信,跟之前相比实在是进步不少——然而这只是因为新的那捆信还没有送来。他怀疑一期可能嘱咐了工作人员慢点整理信件以便自己能好好休息。可是他现在就算想睡也睡不着,只能漫无目的地用笔记本搜东西。

有人敲门。清光下意识地觉得肯定是三日月或者一期他们过来检查自己是不是乖乖睡觉了,于是飞快地合了笔记本放在地上,然后装做睡意朦胧的样子咕哝了一句“进来!”

出乎意料的,一个小小的家伙蹑手蹑脚地进了屋。

“博多?”

“对不起,这么晚还来打扰你,”博多说着跳到床上,手里还拿着一叠纸,“已经睡了吗?”

“说的我好像能睡着似的,”清光无奈道。在博多面前他倒是不用伪装。“你又是怎么回事?大晚上还到处乱跑,被一期发现的话咱俩都得完蛋了。”

博多把手中装订成册的纸拿给清光,清光看了看,上面都是人名。这是啥?

清光不解地抬头看着博多,头顶仿佛有个看不见的大问号。

博多指着人名单,笑的一脸骄傲。“你可能会喜欢第三页上的东西。”

清光匆匆翻开,满心期待,难道那是自己想要的——

就是这个!用黄色记号笔划着的安定的名字。还有地址!

清光差点尖叫出来,不过下一秒赶紧忍了回去。这会儿闹出什么动静绝对会把人招过来的。

“这是-!?你怎么办到的-?博多,这这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大喜过望的清光已经连说话都结结巴巴了。

“我黑进了现在最常用的购票网站,这年头人们都上网买票了,尤其是年轻人。一开始我没找见安定,不过倒是很意外的看到了另一个名字。”

博多凑过身指了指名单。

“浦岛虎彻!”

清光张大了嘴巴,结果什么都说不出来,像只离了水的金鱼似的。

“我找到了他就读的学校,这是他们网站上所有学生的名单,安定和他在一个班。”

“博多,我-”清光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现在知道了安定的住址,学校,班级,只要去那里就能见到他了。

清光的一颗心兴奋得狂跳不止。

“谢谢!!”清光终于喊了出来。他握住博多的肩膀,然后像只泰迪熊一样抱了上去。“谢谢你,谢谢你,真的太感谢,你真是太棒太聪明了!我爱你!!”

博多一边笑一边挣开了清光,因为他抱得有点太用力了。

“哈哈,那句话还是留着给安定说吧,”博多说道,“不用这么客气,我很高兴自己能帮上忙。”

清光抱紧了手里的那叠纸,像抱着珍贵的宝贝一样,笑得灿烂无比。

“啊,好想现在就去见他。”

这可不是个好主意,此刻已经是深夜了。那就早晨,不,放学后再去见他。明天没有演出,完全没问题的。

“我还找到了这些,”博多说着拿过名单翻到另一页,然后给清光指了指两个前后紧挨着的名字。

“鲶尾和骨喰?”清光惊讶地问,“他们都在一个班?”他翻到第一页,“这个学校离这儿不远诶!真不敢相信他们一直都离我们这么近!”这可够讽刺的不是吗?如果不是为了让安定能更容易地找到自己而成为了明星,也许自己已经跟安定上了同一所学校了。

博多点点头。“除此之外,我还找到了乱,他们同校但不同班。”博多垂下头,盯着名单继续道,“一期哥说他不想强求,可是……”他的微笑中带着忧愁,“我知道他和我一样思念着其他人。所以,你要是去找安定,能不能也见见他们?”

“当然啦!”清光连忙回答,“这是一定的!我明天就去!啊啊啊,今晚我又睡不着了!”


~~~~~~~~~~~~~~~~~~~~~~~~~~~~~~~~~~~~

另一边,前一天累成狗的安定睡了一大觉。今天,对他来说只是和以往一样再平常不过的一天。浦岛叽叽喳喳,无时不刻不在表示对乱的痴心妄想,午饭时刻跟藤四郎兄弟一起度过。就是这样和以往无差的一天。

唯一的差别大概是放学铃响的那一刻安定觉得比以往要如释重负得多。虽然昨晚早早就睡了,可他还是觉得累。课外时间去参加演唱会这种热闹的活动不太适合他,他更愿意练练剑道或者读读书什么的。话说自己怎么又跟浦岛和好了?

“我的妈呀,这一天折腾的,”黄毛少年叹着气跟安定一起走出了教学楼,“今天的数学测验我肯定要挂了,你说他什么时候考不好非要今天考?”

“说的好像换一天考你就会复习一样。”安定吐槽道。这是实话。

路上,两人听到其他同学的讨论声。

“你看到门口那个人了吗?怎么有点像变态啊?”

“就是说啊!他是要来找谁的麻烦吗?”

那俩人一边说一边笑,好像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于是安定没有太在意。


~~~~~~~~~~~~~~~~~~~~~~~~~~~~~~~~~~~~

今年的春天来得早,四月份的天气已经很暖和了。不过这应该不是用红围巾遮住下巴除此之外还带着口罩墨镜帽子的清光被路人注目的唯一原因。

路过的人捂着嘴窃窃私语,清光已经无所谓了。如果他们真认出自己是谁那麻烦才大了。今天绝不能惹出任何麻烦,今天是和安定团聚的日子。

清光紧张地瞪着校门,兴奋又有点担心。要是安定放学后没有马上回家怎么办?也许他有社团活动,或者今天值日,或者有其他什么事呢?要是他留下继续学习呢?清光能想象到安定一定是那种优等生,他那么勤奋又自律,成绩绝对很好。啊啊啊,已经等不急想再见到他了。想知道他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做了些什么事。十七年对刀灵来说并不长,可就人类的一生来说已经很长了。

就在清光还在琢磨安定会变成什么样的时候,他出现了。

他就在那儿,只有几米之外的地方。和浦岛并肩走出了校门。两人谁都没注意到清光,因为他们走的是另一个方向。他看起来还和原来一样,和最后在自己身边时一样,尽管那已经是几百年前了。

“安定!”

安定和浦岛停下脚步转过身,清光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他扑上去,紧紧地抱住了安定,安定踉踉跄跄地退了几步,差点摔倒。

清光自己都没有预料到这些。他本来只计划走过去,还像以前一样,一副故作平静的别扭模样。可是安定转过身看过来的那一刻他就失控了。此时此刻,他用额头抵着安定的肩膀,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着:

“是你,真的是你,我好想你啊。”

清光不想松开,可还是松开了,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把安定吓着了。然而他看到的是一张迷茫的脸,那张自己曾经亲来亲去的脸——当然现在是不能这样做了,周围人来人往。他的手还放在安定的肩膀上,不想放开。

“这些年我一直在找你,”被那双熟悉的,可爱的,天蓝色的眼眸注视的瞬间,清光笑了出来。啊啊啊啊他好想念这个纯洁又天然的表情啊!

“我在演唱会上看到你了,我就知道-”

“呃-”安定似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抱歉,你是-哪位?”

-tbc-

停在这里是原作太太的安排请不要打我(实力甩锅)


评论(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