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无授权翻译·赤黛】掰弯男神大作战[上]

挖坑使我快乐!本来想在521没过完前发出来还是失败了ORZ

一篇超级欢脱的论坛体,mayuyu迷妹视角,讲真其实有点贴吧萝莉风hhhhhh但我觉得作者应该是有意而为之,嘛嘛这就是青春啊!!!

有些长,会分三次翻完的!原文地址我明天用电脑上了P站再贴吼!

请点我[密码:赤和黛各自的球衣号(两位)+仆赤对黛的称呼(七位小写罗马音)+俺赤对黛的称呼(十一位小写罗马音)总共二十位。]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