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翻译】Cross Colors 洛山篇

看得我想吃汉堡了………………赤司你为什么对这个鱼干如此了解!想起官方那张赤司戴着防毒面具钓黛喵的图了hhhhhhh

佐久間:

官方手游的翻译。全七话完


【第一话】

——六校合宿开始不久后的某日,午餐前——

——兴奋地向食堂出发的洛山众人——

叶山:啊~肚子好饿!今天会有什么菜色呢?

实渕:这里的食堂每日菜单都不同,好期待呀~

赤司:嗯。而且营养均衡,十分难得。

根武谷:我倒是每天都吃牛肉盖饭也行。

叶山:不是吧…

根武谷:这有什么。

黛:就算是喜欢的东西,每天吃也会腻吧?

叶山:对呀!我喜欢黄瓜寿司,但让我每天吃我可不干。…对了,黛前辈喜欢吃什么呀?

黛:臭鱼干。

叶山:臭鱼干?…那是什么?

黛:就是一种晒干的鱼。

叶山:好吃吗?

黛:嗯。

赤司:特点是气味、味道都很独特。

实渕:我没吃过,以后看到有的话就买了吃吃看。

 

【第二话】

(食堂)

赤司:食堂人好多。

根武谷:什么状况?

实渕:好像是自助餐形式的…

叶山:真的吗!太好了!

黄濑:嗯?(走来)……小赤司!

赤司:凉太、大辉,你们好。今天好热闹。

黄濑:你们刚来吗?今天食堂活动是“汉堡日”哦~

赤司:汉堡日?

青峰:可以自己做汉堡。

叶山:好棒!

实渕:能原创汉堡呀~感觉好好玩~

……

黄濑:食材有好多哎!

赤司:居然能从bun开始选,来真的啊。

青峰:bun是什么?

赤司:就是指包着汉堡的圆面包。而肉饼叫patty。

青峰:什么鬼…好好说面包、肉饼不就行了。

黄濑:这样说比较时髦啦~我也来选bun咯♪

赤司:大辉选哪个?

青峰:面包还有区别吗?不都一样么……

黄濑:不是哦,有很多种类的。比如说这种揉进芝麻的面包超好吃的~

赤司:看着不错,就选这个吧。

 

【第三话】

实渕:我就选糙米面包吧♪

根武谷:我要胚芽面包。

叶山:夹心也有好多种~

实渕:蔬菜水果各式各样,都不知道该选什么好了~

黛:酱汁也有很多。

叶山:好嘞!我要做出超美味的汉堡!

……

根武谷:最后夹上番茄和生菜……我的巨无霸汉堡完成!

叶山:阿永好厉害!多少层啊?

根武谷:20层!

叶山:真的假的!玲央姐你快来看!~

实渕:天哪,这汉堡是要闹哪样!

黛:……你要怎么吃啊…

根武谷:厉害吧!我一直梦想能做出这么高的汉堡~

实渕:……是么。那恭喜你了。

叶山:玲央姐做了什么样的?

实渕:超级绿色汉堡哟~

叶山:放了什么呀?

实渕:夹了很多蔬菜,怎么样?色彩搭配也不错吧~

根武谷:绿色汉堡……可你不是放了肉吗?

实渕:嗯哼哼~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根武谷·叶山:哎?

实渕:其实这是豆腐汉堡哦~

叶山:那不是肉?完全看不出哎!

根武谷:也不错。豆腐富含蛋白质,对增肌有益。

实渕:小太郎做了什么样的?

叶山:我放的全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是“小太郎特制汉堡”哟~

黛:食材都从汉堡里溢出来了。

叶山:这点还不够!我还要再加……

 

【第四话】

赤司:……

黄濑:小赤司你还没开始做吗?

赤司:嗯,在犹豫如何搭配。凉太你做了什么样的?

黄濑:夹了很多蔬菜的鱼堡哦~

赤司:不错。

黄濑:小青峰做了照烧汉堡~

赤司:照烧……

青峰:……好!(加食材)

赤司:看上去很好吃啊,大辉。

青峰:说到汉堡就是照烧!不会有错的。

赤司:我最近倒是没吃照烧……那我也做这种好了。

……

青峰:完成!

赤司:我也完成了,感觉不错。你夹了很多东西啊。

青峰:我头一回吃分量这么足的汉堡。你做了什么样的?

赤司:我在最上面加了马斯卡彭奶酪。

青峰:那啥玩意儿?

赤司:就是经常用来做点心的奶油奶酪(cream cheese)。

青峰:哦,这和照烧酱搭吗?

赤司:第一次尝试,不过我觉得会好吃。

青峰:是嘛。

 

【第五话】

黄濑:小赤司!小青峰!你们做好啦?食堂人多,我已经帮你们先占好座咯!

青峰:嗯。

赤司:谢谢。那赶紧吃吧。

黄濑:开吃咯!

赤司:……(嚼)

青峰:……(嚼)

黄濑:……(嚼)好好吃♪用酸奶油代替塔塔酱(含蛋黄酱,洋葱,罗勒,腌黄瓜碎等)是正确的选择~

赤司:看着和炸鱼很搭。……嗯?那是紫甘蓝?

黄濑:对!外观很时髦吧~

青峰:什么鬼……(嚼嚼)照烧好吃!

黄濑:小青峰真的很喜欢照烧汉堡呀~

赤司:呵呵,我这个也美味。

青峰:……(嚼)

赤司:……(嚼)

青峰:喂。

赤司:怎么了?

青峰:你刚才说的那啥奶酪真的好吃吗?

赤司:嗯。

青峰:……给我尝一口。

赤司:好啊。

黄濑:小赤司的放了什么?

赤司:马斯卡彭奶酪。

黄濑:真好~感觉好好吃♪

青峰:……(嚼)

黄濑:好吃吗小青峰?

青峰:呜噢好吃!的确和那啥奶酪搭!

赤司:你中意就好。……好一阵没吃过汉堡了,感觉很美味。

黄濑:大家一起吃真开心!

赤司:确实。

 

【第六话】

——叶山&实渕&根武谷&黛的那桌——

实渕·叶山·根武谷:开吃咯!

黛:……我也开吃。

叶山:嗯~好吃!肉、芝士、培根、荷包蛋、鸡肉、虾都超赞!!

黛:你加的太多了吧。

实渕:你把喜欢的全放进去了啊。

根武谷:看上去好好吃。

叶山:(嚼嚼)阿永的巨无霸也很好吃的感觉~

根武谷:嗯!怎么吃都吃不完!(狼吞虎咽)

实渕:我的健康绿色汉堡也很美味哦~生菜脆脆的♪

黛:……(嚼)

叶山:黛前辈~你汉堡里那个黄色的是啥?

黛:菠萝。

叶山:菠萝!?放汉堡里?

黛:我喜欢这样。

根武谷:甜的哎,和肉搭吗?

叶山:啊!难道说黛前辈吃咕咾肉也是喜欢放菠萝的?

黛:有什么不可以。

叶山:哈哈~果然~

实渕:我也会在咕咾肉里放菠萝哦~酸酸甜甜很好吃的,可以调出鲜味。

黛:嗯。不光是口感丰富,还有助于增加食欲、促进消化吸收。

实渕:没错~

根武谷:我都不知道。

实渕:而且放菠萝的汉堡也有很多哦,就是夏威夷风的汉堡。在小餐馆还有时髦的汉堡专卖店都能吃到。

叶山:这样啊~

根武谷:我都没去过时髦的汉堡专卖店。

叶山:让我尝一口~(咬)

黛:怎么自说自话的……

叶山:好吃!放了烧烤酱啊~这个和菠萝很搭哎!

黛:我说的吧。

根武谷:是么。

叶山:可以尝到各种汉堡好开心!~

 

【第七话】

根武谷:呼~吃饱了。

实渕:你竟然真的吃完了那个巨无霸汉堡。

根武谷:我还能再吃。

叶山:我已经饱啦~

实渕:……小征也差不多该吃完了吧。

黛:他和黄濑、青峰坐在那边。

赤司:(走来)你们坐在这里啊。

实渕:小征~……话说怎么会有水果?

赤司:这是饭后甜点,我看到就拿来了。

叶山:耶!什锦水果拼盘!~

根武谷:还有水果啊。

实渕:谢谢~大家一起吃吧。

根武谷:网纹瓜也有!看起来好好吃。

叶山:我要草莓!

实渕:这个麝香葡萄又大颗、水分又足~给~小征也尝尝♪

赤司:谢谢。

实渕:黛前辈要吃什么?

黛:那个西柚。

实渕:好的,给~

黛:谢谢。

——众人开心地吃着甜点——

赤司:吃完就要进行午后练习了。

根武谷:吃饱了铆足劲!

实渕:嗯~一起努力吧!

叶山:噢!~

黛:哼…

 

——END——


Free Talk:

洛山篇短就先翻好放上来了。七话总共才两千字……官方真的太不走心(ー`´ー) 明明是同一个内容还要拆开来。我竟然看他们吃了七话的汉堡www

评论(1)
热度(97)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