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依然是没头没脑的碎碎念

最近因为换了工作,十分忙乱。自己也是爱折腾,跳到了一个从未接触过的领域,要学的东西好多,每天歇下来之后真是完全不想用脑了(下午还要去加班orz),所以先跟在追青黄那篇文的姑娘们说声抱歉,我会努力把它翻完的但是更新频率就无法保证了≦(._.)≧
这一周下来,每天忙完了就瘫在床上磕p站上的赤黛,磕多了就又想啰嗦几句。
看海那边太太们写的文,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萌即正义这种思维的影响。赤司在许多人眼中应该是完美的,威严的,压迫力十足的,而她们的文里经常会出现【赤司征十郎】柔软的,天真的,像小孩子的一面,比如被父亲打电话命令带着恋人到家里会紧张到胃痛,比如一脸纯真地说想要玩奶昔play,比如被黛叫名字会觉得不好意思,等等等等。此外,虽然赤司在感情里处于游刃有余的主导者位置这一点是被普遍认同的,但很多太太同时会写到他对黛的依赖感,这一点也是非常戳我的,毕竟决赛和剧场版中,黛对于赤司,一次是拯救,一次是守护,这种做为年上的恋人的可靠感简直不能更美好了。
做为一个对黑篮几乎全员爱的人,看到太太们经常写一些奇迹和洛山众人出现的场合也是很开心的。随便举个例子,著名的圈内画手kame太太写文也很厉害,她有一篇neta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赤黛,讲的是两人的恋情受到多方亲友的阻拦(虽然是搞笑意义上的),实在是太好玩了,结尾黛感慨到"啊,赤司,你为什么是赤司",真的是要笑到背过气去hhhhhhhh
还想夸一夸的就是夸过很多遍的细节描写。拟声词语气词这种享誉车界(?)的存在就不多说了,除此之外,像是校服被雨淋湿了勾勒出的胸部的轮廓,灰色的发丝散落在黑色沙发上诸如此类的描写,单拿一句出来我的脑子里就想要开火车。。。
还有一件挺好玩的事,我发现那边也好喜欢叫黛"mayuyu"( ̄y▽ ̄)不知道这个名字是哪边先开始叫的,总之真的是好可爱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另外,我发现她们对黛的外貌描写常常用的一个词是"儚げ美人 ",感觉是很传神的形容了!
就说到这里吧,睡一会儿,下午接着搬砖去ORZ

评论(9)
热度(2)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