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咸鱼请来和我快乐地玩耍吧

  sasadori  

又是闲来无事的碎碎念

最近磕赤黛磕到昏迷,所以格外关注了一下黛前辈的cv逢坂良太老师。
不知为何之前一直觉得他不高,似乎是钻a的event给留下的最初印象,最近了解了一下发现好像还在长个子!看15年黑篮event被两条大长腿惊到了,可以的,这个身材很黛千寻。
记得曾经看过大概是这样的评价,"如果你听一个声音觉得很耳熟又想不出是谁那很有可能就是逢坂良太",说的真的是很贴切了。我其实没有听过他太多作品,就拿黛千寻,刀乱的狮子王,还有革命机的晴人这三个角色来说,我实在完全无法想象他们是一个人配的!业务能力可以说非常的棒了,就是不太好记住(最近正在努力记)。就我个人而言,最喜欢的还是他配黛这种比较低调的角色,压低的声线非常苏又莫名色气,记忆中另外一个比较典型的类似角色就是排球的赤苇。这样说来他跟良平也是两度cp了,可以来一发黄黛(不
良太老师还有一桩不得不说的光荣事迹就是配里番不披马甲,您真了不起!(虽说对于广大的恋声一族来说披不披马甲都是形同裸奔
可是既然您对待啊十八如此奔放为什么不多配一些bl抓呢(沉痛脸)我是不会说我在空虚寂寞冷的夜里已经拿着那张三p碟脑补过多少次黛前辈的喘息了(つд⊂)
好了先说到这里吧,祝老师事业兴旺<( ̄︶ ̄)/

评论(10)
热度(2)
© sasadori | Powered by LOFTER